08年學員亞瑩 x Secret Tour Hong Kong

做DJ,為何要進入城市?要留心城中的一事一物?



因為那是吸引聽眾的不二方法。

當網台、數碼電台盛行,發聲的渠道增多,甚至只要一部有錄音功能的器材,人人都可以做到節目,聽眾為什麼還要聽你說話?

走進城市,去看去聽去感受,為的要累積經歷和見聞,豐富內在的涵養,令說話更有見地,更有論點,更有力量。唯有對生活有觸覺和觀察,看見平凡之處的不平凡,看見被遺忘人事物,看見路有不平,要出口相助;

這就是聽眾要聽你說話的原因,
也就你的uniqueness。

但城市人生活節奏急促,每天匆匆忙忙,無時間留心身邊事物,漸漸對城市和生活麻木,以為一切了無生趣,而事實上是否如此?

本地團體Secret Tour Hong Kong用另一種眼光看這個你我熟悉不過的城市,發掘香港很多不平凡之處,讓人在習以為常的生活中,找到鮮為人知的一面。

DJ班師姐亞瑩跟隨他們參觀一個她熟悉不過的地區,換了眼光,轉了身份,平日匆匆忙忙的她,可會發現不一樣的風光?





亞瑩講了她愛恨這城的原因
一個你愛或恨香港的理由,又會是什麼?